close
出前一丁北海道味噌豬骨即食麵 | 5x100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義美美味蘇打餅乾(鮮蔥) | 192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香氛清潔袋(大) | 39 片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鮮剖100%純椰子汁 | 500 ml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浴廁清潔劑(百花香) | 750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

打開蒙版東西可切換其他模式,也供給主動去背功能(主動遮罩),點一下就會開始處置懲罰,下方式我用主動遮罩去背的結果,收拾整頓來講還不錯:

教你怎麼製作片子品級的殊效照片:

點我獲得 Superimpose X

圖層治理的利用教學影片:

合成其他後臺照片:

Superimpose X 有繁體中文介面,所以不用憂郁看不懂的問題。打開以後會有兩張示範圖讓你參考,想玩玩看的人也能夠先用這兩張圖:

如下圖所示,當你製作圖片時假如忽然找不到對的照片,就能夠從這邊找,這裡的素材都是完全免費:

Superimpose X 快速介紹

  • Superimpose X 是一款媲美 Adobe Photoshop 的 iPhone App,有著壯大編纂功能,如:圖層管理、遮罩、調劑、筆刷、去背、特效等多樣專業功能,還整合 Pixabay 知名免費圖庫網站,用戶可直接在 App 內到場 Pixabay 上的素材,不消別的下載,這點十分不錯。曩昔這款 App 要價 4.99 美金,稍早時候突然推出 2 天限免流動,繼之前限免已是 3 年前的事,有需要的人連忙珍藏,下次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。

而點擊圖層下方的 +,可以新增其他照片或頁面,按 “圖片” 搜索會打開 Pixabay:

這兩張都是已製作好的去背合成照,編纂畫面的右側是圖層治理,在這邊可以新增(+)、移動或刪除你要的圖層物件,主功能表則位於底部,共有「圖層」、「變換」、「蒙版」、「過濾器」與「編纂器」,次功能表數目就非常多,並且有許多專業功能:

我隨便選一張圖,並把圖層放在本來貓咪的下方,如許就合成完成了:

Google Maps 推出 iOS 桌面小工具:地圖導航、計劃行程更敏捷!

這款 App 功能特別很是多,文末我會附上幾部官方的 YouTube 教授教養影片,這邊我僅簡單示範一下去背。去後手具位於「蒙版」功能中,我以這張照片為例: